close
2009/04/26桐花季畫扇子比賽今天一早突然下起大雨,而且天氣好冷喔,所以一直很猶豫今天的比賽是否要參加?最後還是硬著頭皮出發了,因為就算不景觀設計出門,老大還是要參加南投縣的國語文競賽,反正都出門了,當然不能浪費時間.大約8點就到達目的地---大約在南投的猴探井附近,不知是山上天氣真得澎湖民宿很冷,還是下著大雨,還是衣服不夠溫暖?當下冷到受不了,為了怕孩子生病,於是打算放棄打道回府了,準備開車時,主辦單位已經準備好了,於是我們就seo先報名把扇子拿下山去,先帶老大去學校參加比賽,到了學校,發現好像沒那麼冷,於是就搬出我家的生財器具,叫我家妹妹趕緊趕工,等到姐姐下課,也一好房網起加入,大家同心協力,終於在10點半完成了,真得很佩服我們一家人的恆心和毅力,想要做的事,一定全力以赴,結果成績公布時,真得不負所望,一早的訂做禮服辛苦都沒有白費,因為二人都拿下第一名.可是下著雨的天氣,真得令人很舒服,我和老公的結論是寧可大太陽出門,也不要下雨天,又濕又冷的天氣很不買房子方便,還好我家女兒配合度很高,賺到的文具禮券,我女兒說要買書和畫畫用具,因為多閱讀可以增長知識,畫畫用具是生財器具,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禮服,為了下場比賽加油囉...可能是天氣不好,所以參加的人並不是很多,所以這次是運氣好,撿到的.這支是妹妹畫畫的,我還笑他說為何把蝴蝶畫得像大便票貼,他就開玩笑說牠要變成獨角仙...這支是姐姐寫完考券時,用短短半小時畫的,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他一直對作品很不滿意,但意境到了就好了,有桐吳哥窟花飄雪的感覺.得獎的小朋友很多,但只有前三名有圖書禮券.利用畫完的等待空檔,到圖書館看書,我家老大最近超迷漫畫,真不知好還是不好??多閱讀租房子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71tdhy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