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原本以為這是一部奇幻故事  由布萊德彼特飾演班傑明 這位我從大河戀開始 就很欣賞的個性帥哥 又獲奧斯卡獎多項提名 讓我不禁想一窺究竟  在網路上瀏覽過電影簡濾桶介 在公司美眉看完首映 又跟我敘述摘要之後 覺得 這是一部對生命過程的最佳詮釋之作  生命就是從出生到死亡的一連串旅程 在旅程中我們體驗了親情 友情 愛情 經歷健康 衰弱 面對西裝外套成功 失敗 感受親密 疏離…  主角班傑明與黛絲彼此間的情感 與其說是愛情 倒不如說是份深摯依戀 一種不因時空  不因距離 不因年紀 不因外表的改變而有所褪色的深刻感情 買房子... 彷彿前世就早已注定  今生再相逢的相知相惜 知道彼此永遠會照顧著對方 關心著對方  以對方的幸福為最大的思量 做出一切為成全對方的決定  當黛絲離開班傑明 另覓他保濕面膜人結婚 是對女兒心智健全成長所負的責任 當她盡心照顧逐年變小的班傑明 老少間年齡懸殊的差距 絲毫並未影響 心中對班傑明的誠摯情感  表露出黛絲對班傑明 一生照顧的終生責任 黛絲小額信貸於將死之前對女兒吐露父親是班傑明的秘密  說明事實真相 表達出母親對女兒無私的愛 對女兒生命真相的負責 我想 責任 在人的一生中 既是種沉重的負擔 也是生命真實意義的所在宜蘭民宿  俊男 美女的愛情  也許是這部電影的賣點  愛情 可以甜美如糖蜜 卻也可以苦若不加糖的黑咖啡 當我們將這兩種相對的味道 互相融合 內心所產生的溫馨溫暖感受 我想售屋網或許能稍稍減輕人生 所必須承受的重量  當肩負的是一塊千斤重的大石時 必然感到沉重難當 無法負荷 但當肩負的是內心所珍愛的人 一樣的重量 卻不再覺得那麼沉重 因為那是甜蜜的負荷 買屋網是那份負荷的多姿多采 豐富了你的生命 來到這個繽紛世界 如果不能好好愛你所愛 好好珍惜寶貴生命實在是 虛度人生 耗費生命 故事的結局 雖是死亡 不免遺憾 觸動內心的脆弱  令我為591之動容 淚珠悄悄掛在雙頰 但心裡卻不覺得沉重  人生雖不完美 因為有愛相伴相依 反而變得更寬闊與精彩  因為有愛 人生得以減少缺憾 彌補心裡那份不完美  找到心裡缺口設計裝潢的那塊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71tdhy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