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愁小安 - 憂愁 作詞:小安/周佳佑作曲:小安編曲:小安 又襯衫擱睏袂去 猶原擱想到你 親像你在我的身邊 情願不識你 乎兩人的烤肉食材代誌 隨一切漸漸的過去 想起當初時 你牽著我的手 講永遠袂放抹褐藻醣膠記 就是放抹去 來乎你留置阮的心 每日相見 為你傷害自己 信用貸款若不是為了你 我哪會這麼憂愁 來乎人看不起 來為你睏袂去 若不室內裝潢是因為你 我早就放咧乎去 因為你不值我 將燒酒飲下去我想不開禮服 我愛上你我想不開 我愛上你 愛一個人常常會患得患失莫名其妙的設計裝潢憂愁這滋味大家應該都有過吧若有這種感覺代表你陷入愛情泥沼了喔西裝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設計裝潢}



分享

Facebook
Plurk
新成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71tdhy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