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姊妹的省思> 一位少婦在炙熱悶熱的某一天 ,拜訪其母,並與她喝茶聊天。當她們談到生命,婚姻,生命中的責任以及成年人的義務時,其母陷入了沉思,輕輕弄響了杯中的冰塊,> 並給了她女兒一清晰,但哀怨的眼神。> 她(母親售屋網) 將茶葉攪至杯底,並告誡她到:「別忘了妳的姊妹們。當妳年紀再大一點時,她們將會顯得更加重要。無論妳多愛妳的丈夫,無論妳多愛妳的孩子們,妳仍會需> 要姐妹。請記得一定要不時地和她們出去走走,或和她們一起做些事。」> 21世紀房屋仲介「請記住,這裡的『姐妹』代表的是所有的女性…包括妳的朋友,妳的女兒,以及所有女性的親人。妳將會需要其他的女人,因為女人總是有樣的需要。」> 「真是個好笑的建議,」這位年輕的女人心想,「我不是才剛結了婚嗎? 我不是才剛進酒店兼職入這個兩人的世界嗎? 天哪,我已經是個結過婚的女人了? 已經是個大人了耶,我> 的先生和我們剛起步的家庭當然是讓我人生有意義的唯一所需的啊!」> 但她仍遵照母親所說,每年與她的姐妹保持聯繫,並廣交女性友人。時光飛逝,她結婚逐漸了解到其母當時所說的話,代表了甚麼意思。> 當時間及大自然在一個女人身上,施展促使其改變的神祕力量,「姐妹們」將會是她生命的重要支柱。> 在這個世界上活了近50年後,我學到的> 以下解釋了一切:> 時光流逝褐藻醣膠> 生命誕生> 距離造成離別> 孩子長大成人> 工作來來去去> 愛情融化消逝> 男人屏棄其應做之事> 心碎> 父母過世> 同事忘卻(從妳)所得到的恩惠> 工作結束> 但是……..> 姐妹們總是在那兒信用卡代償;不因妳們之間相距多少時間或里程,女性友人總是會存在妳所需的距離內。當妳必須獨自走過那孤寂的峽谷,妳生命中的女性友人將會站在山緣邊,為妳加油打氣,為妳祈禱,拉妳一把,為妳而介入這趟旅程,並在山谷的終點,敞開雙臂迎接妳。居酒屋> 有時,她們會為了妳而無視規則,加入妳的旅程,走在妳身邊…亦或將妳帶離此地。> 女性友人,女兒,孫女,媳婦,姐妹,母親,祖母,阿姨,外甥女(姪女),堂(表)姐以及其他擴展家庭的成員,都會為我們的生命而祝福!> 沒有會場佈置了女人,世界將不再一樣,而我也將變得截然不同。當我們開始經歷「成為女人」的這一段冒險時,我們無法得知,前方等待我們的是極端的痛苦或喜樂;我們也無法知道,我們是否仍會需要彼此。然而,我們的確仍需要彼此。將這封信傳給讓妳的設計裝潢生命變得有意義的女性,而我剛剛已這麼做了,並簡短而甜蜜地寫到:> Happy days!> 祝每一天都愉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借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71tdhy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