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
  10月4日下午5時左右,家住西安滻灞龍湖某小區的張女士打來熱線說:“我被推銷電話氣得要爆炸了,剛纔還失口罵了位售樓小姐。”
  4日,平日忙於生意的張女士好不容易偷得半日閑,本計劃在家補覺,但一中午4通推銷電話徹底毀了她的計劃。
  “剛睡下,一名推銷裝修的銷售員打來電話,問我是否需要裝修,我說不需要,別再給我打電話。”她說。
  沒過幾分鐘,又來一通推銷衛浴的電話,張女士用同樣方式拒絕。剛掛斷電話,又來一個培訓班的招生電話,詢問張女士的孩子是否需要。
  “掛掉這些電話後,已經有點鬱悶了。躺下來剛剛迷糊,急促的電話鈴聲又響了,不接就一直響。接通問好後,卻詢問我是否需要房子,我一下火冒三丈。質問對方,從哪裡得到我的電話,以後能否別再煩我,還教訓她年紀輕輕乾點別的不好之類的。對方也陡然強硬,和我對罵。”張女士說。
  她一怒掛掉電話,但仍不解氣。換固話詢問對方位置,得到答案後,她不斷默念:“想去砸了她們的店,非常想去。” 但幾分鐘後,稍稍冷靜地張女士又在後悔罵人。“罵人不對,但你們評評理,我好不容易有個午休,推銷電話卻活活折磨我。”
  張女士說,“手機號用來聯繫生意,無法調靜音,也不能隨便換。” 張女士回憶稱,自她去年在買房時留了這個手機號後,各種各樣的“推銷騷擾電話”愈演愈烈。最高紀錄一天接過近30個推銷電話。
  “我想追究到底誰把我的手機號泄露出去,但眼下,我更希望誰能給我支支招,咋樣能快速減少騷擾,我能否建議推銷商將電話變成短信嗎?”她幾乎用央求的語氣說。華商播報記者 付啟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71tdhy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